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歌是很好听,谁唱的呀?? 1 r8 I) _* ^, F# L+ Bautohy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32
薇儿,是天地传说之《人鱼传说》的片尾曲,好像是林凡演唱的,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是范文芳的。 & H* Z2 n6 \' L" [4 i. B5 Lawp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6 00:09 , Processed in 0.049434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