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7388|回复: 5

【09.02.14】 好听的音乐--晨歌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2-14 1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本帖最后由 zllys 于 2009-2-14 15:50 编辑 : c$ [' a0 C' W9 _% ~
3 L- v8 U4 F! O3 w6 Y
' ?9 d; i0 Q* v/ X

5 y4 X- F  h4 Q曙光还朦胧的时刻,鸟族们早以起床了。
: y8 B+ g4 P" m2 m清清凉凉的山林,群集的小小身子在树稍间晃动。  e* t' N4 H, |; C
这是早晨醒来,除了甜言蜜语外,最想听到的自然歌声。
发表于 2009-2-14 16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很好听的大自然的声音。
发表于 2009-2-14 1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送给杰西,我哥一定喜欢的。
发表于 2009-2-14 21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声音哦亲~~
发表于 2009-2-14 21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听这样的音乐,人的心灵会变的沉静~~~~~~·谢谢亲的分享~~~~!!
发表于 2009-2-15 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东西,很好听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06:15 , Processed in 0.259238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