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55040|回复: 11

【09.04.14】 尼斯湖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4-14 0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4 05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校放春假,我儿与同学结伴去了趟爱丁堡和尼斯湖(爱丁堡照片在水吧里),下面链接是他就读的英国兰卡斯特大学: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viewthread.php?tid=20285&extra=page%3D19%26amp%3Borderby%3Ddateline
发表于 2009-4-14 0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妮亲,你家公子是不是去寻找尼斯湖水怪去啦。呵呵!苏格兰高地的风光是很美的,可惜就是冷了点。
发表于 2009-4-14 08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色不太多,也没有花,估计人口密度太小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4 09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妮亲,你家公子是不是去寻找尼斯湖水怪去啦。呵呵!苏格兰高地的风光是很美的,可惜就是冷了点。3 V* ?3 k3 |( I& h; K
cindywzy 发表于 2009-4-14 08:05

/ Y7 v" r. R9 R5 ^, l+ [水怪没找到,就看照片,我觉得一般般。还是中国的山山水水漂亮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4 09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绿色不太多,也没有花,估计人口密度太小了: Z5 [' x, m3 }# L
gougou 发表于 2009-4-14 08:15
" N5 _& k, ^# l1 m
人太少也没劲的。
发表于 2009-4-14 1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怪,我喜欢,只要不吃我就好
 楼主| 发表于 2009-4-14 1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怪,我喜欢,只要不吃我就好# i% {: K8 ]- F
ll8331 发表于 2009-4-14 12:04

  f0 }0 O2 J0 X
7 }0 l3 G2 A! ^- F这可保不准,亲要小心哦.
发表于 2009-4-14 18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杰妮亲的新作哈!听着欢快的歌曲,看着一张张图片,很想跳舞哈!
发表于 2009-4-14 22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水怪,不过风景还不错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5 18:56 , Processed in 0.529885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