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quote]TIK你在哪里?, b* B/ D$ p3 ?" V. f
可以想像TIK一家人过节的热闹场面3 r9 F' Z& y3 o# G: N
[size=2][color=#999999]舒展飞扬 发表于 2009-4-16 16:17[/color] [url=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redirect.php?goto=findpost&pid=671629&ptid=22227]http://www.chinatikfans.com/images/common/back.gif[/url][/size][/quote]" K- `) t- m) b- A
我和亲一起:TIK,你在哪儿?